close

 

 

 

2012年初我在住在caravan park,認識一位法國弟弟,19,外表長得像著名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,有一天他突然問我

肯尼: do you sleep with me?要跟我睡覺嗎?

:no,

肯尼:why?

我開始大笑,害羞又驚訝,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,把他當開玩笑,不理他,轉移話題

事後回想,外國人講話真是直接阿,都不用說我喜歡你,妳很漂亮,這些台詞,就直接約我去睡覺,可能我個性比較開放,加上他也很可愛,我也不覺得被騷擾,只覺得太妙了.

 

隔天遇到他

肯尼: do you sleep with me?要跟我睡覺嗎?

:no,

肯尼:why?

:你年紀太小了,我們差十歲,你瘋了嗎?

肯尼:你可以假裝我25,不就好了

事後,我的朋友說,他當然覺得沒差,他只是想跟你做愛啊!非常合理的結論

 

隔天遇到他

肯尼: do you sleep with me?要跟我睡覺嗎?

:no,

肯尼: why?

:你瘋了嗎?你的房間是兩個上下舖的四個人房,就算我可以接受跟你睡,我也無法在那樣的環境裡發生性行為,

肯尼:他們不會發現啦

事後回想,他有病嗎?怎麼可能上面在搖,下面不會發現,旁邊不會聽到,是有這麼飢渴嗎?昏倒

 

隔天遇到他

肯尼: do you sleep with me?要跟我睡覺嗎?

:no,

肯尼: why?

:我就是不想阿,你是很可愛很帥,但是我沒有想跟你睡阿.

肯尼:!(很失望)

這次我很認真的跟他解釋,我們台灣普遍來說,沒有像你們性行為這麼開放,通常要成為男女朋友才可以.

沒想到他回答

肯尼:我沒有要跟你天長地久阿,我計畫跟朋友們去旅行,大概兩三個禮拜就要離開了,所以你不用擔心啦!

事後,天啊!有沒有必要這麼直接,完全不在意名分這件事情,但我沒有這樣想阿,不過,誠實是好事啦!真的有那麼想喔!

 

隔天遇到他

肯尼: do you sleep with me?要跟我睡覺嗎?

:no,

肯尼: why?

看著他這麼積極的求愛,我這次竟然想安慰他,把我的心事告訴他

: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,我喜歡BOBO(他住在跟我們同一個CARAVAN PARK),他不喜歡我,我很難過,你喜歡我,我沒那個喜歡你,你難過,我們同病相憐,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.(我用手拍拍他的肩膀,安慰他)

肯尼:那不重要啦,do you sleep with me?

真是昏倒,有必要這麼堅持嗎?完全不管我說什麼

 

這是幾次我記得的對話內容,從頭到尾十天左右,我們在路上偶然相遇約6.7,他每次都問我do you sleep with me?真是惹得我啼笑皆非,最後他為了表示對我的喜愛,特地煮了晚餐請我吃,還很害羞的問我好不好吃,看著小男生貼心的舉動,大姊姊我真是覺得可愛極了.

 

在公共廚房的晚餐約會後,或許發現我真的不會跟他睡,就沒在問我了.

出國前,我知道外國人性觀念比較開放,沒有接觸過,無法想像是哪種情境,謝謝這個法國小男生給我好特別的經驗,打開我的視野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奇妙的回憶

為了謝謝他這個可愛的小男孩,在他離開前,親手編幸運手鍊送他當紀念,因第一次不太熟悉,編的有瑕疵,我想說心意最重要,還是送他了,哈哈!真不知道他心中有沒有什麼os.哈哈

 

題外話:

我的朋友問我,不覺得他這樣很沒禮貌嗎?哪有人問這麼直接的,老實說,我心想可能是因為不同的文化,所以沒有什麼,就算同樣文化的人,也會有不同想法啊!當他一直問時,我還自大的想過,可能我真的太正,太有魅力了,哈哈!

我提醒自己,因為他是外國人,沒有在意禮貌這件事,當我跟同文化的人相處,也要用同樣的包容心去面對事情,我知道很難,但我都會提醒自己.

 

打開心接受不同的文化差異,生命好好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