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雪梨的第一個周日,就是我的生日,還好有一個朋友陪我,我們去了世界著名景點OPREA HOUSE,接下來去Darling harbor的咖啡廳喝巧克力,正當我在享受觀察路上形形色色的人,突然天空傳來好幾個巨大的爆炸聲,還隱隱約約聽到一點點音樂的聲音.

是不是在放煙火?我的眼睛極盡所能地搜尋所有方向,全身細胞都興奮地豎起來,我找到就在我身後約20公尺的水面中上正在施放煙火,我立馬跳起來,三步併兩步筆直地衝進水岸邊,抬起頭來看著天空,欣賞五顏六色漂亮的煙火,搭配耳邊傳來交響樂,整個陶醉在美好的當下.

突來的驚喜,一定是老天爺為我設計的慶祝活動Welcome to Australia!

我的眼眶充滿感恩感動感謝的淚水,我真的在這裡了,我在澳洲了,我在雪梨了,親愛的老天爺,你一定是知道我最愛看煙火,看到煙火我就好開心,在台灣只有過年才會去看煙火表演,你在我來的第一個周末,就為我設計全世界最棒的慶祝活動,謝謝你,我根本不知道今晚會有煙火,我怎麼這麼幸運,就在生日的前夕,看到如此棒的表演,謝謝你,謝謝你,謝謝你,這一切不是巧合,是你完美的安排,親愛的老天爺,我好感謝你,煙火好漂亮喔,五顏六色,亮亮的,就象徵我的未來,光明閃亮,謝謝你施放煙火慶祝我的生日,讚賞我的勇氣,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我好害怕,我在這裡,這是千真萬確的,我真的到了,真實感覺到我到了,我的旅程真的要開始了,!!!加油!你做到了,我以你為榮,!!你好棒!我為你的勇氣喝采!!!我用煙火為你喝采!!!

我永遠記得,廣播聲的第一句話,

Ladies and gentlemans, Welcome to Australia. !!

題外話:去雪梨前我沒有做過任何旅遊資訊查詢,我事後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不愛事前調查太多細節的旅遊者,也發現這樣隨遇而安的我有某種不可言喻的信任感,是在經歷這些之前,我自己都沒有發現的自己,可能是從小我都覺得天塌下來,一定會有人幫我頂著,後來才體會那個人就是.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