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自己為榮

 

他年紀輕輕,20出頭,開了自己的美髮店,已經經營一年多了,我問他,你以自己為榮嗎?你該以自己為榮的

 

我們開啟了以自己為榮的話題.

 

無論我做任何事,我都可以以自己為榮,無論我在什麼樣的狀態,我都可以以自己為榮,無論我相不相信自己,我都可以以自己為榮.

 

當我身上擁有有1萬美金,或是100美金,我都可以以自己為榮.

當我身材肥胖或是身材妖嬌,我都可以以自己為榮.

當我的職位是主管階級,或是一個基層員工,我都可以以自己為榮.

當我在團體中是主角,或是配角時,我都可以以自己為榮.

當我在愛情中付出愛,或是接受對方的寵愛時,我都可以以自己為榮

 

無論什麼關係角色,什麼社會地位,什麼公司階級,什麼財富狀態,一切的標籤或數字都不代表我,我是無限的,我是無價的,我是全然值得自己以自己為榮的.

 

我們以為銀行存款達到某個數字,我們就會開心,是真的嗎?你看看你身旁的朋友,真正開心的人,真的都是有錢人嗎?

我們以為當上高階主管,我們就會開心,是真的嗎?你看看你身旁的朋友,真正開心的人,真的都是主管或老闆嗎?

我們以為有男女朋友,或是結婚之後,就會過著開心快樂的日子,真的嗎?你看看你身旁的朋友,真正開心的人,真的都是有伴的人嗎?

我們以為身材長相變得像超級模特兒一樣完美,我們就會天天開心,真的嗎?你看看你身旁的朋友,真正開心的人,真的都身材很好或臉蛋很漂亮的人嗎?

 

,,,我們一輩子在追求的都很相像,有錢.有地位.有美麗的外表和打扮,結婚生子,這些真的很重要嗎?或許真的很重要,但真的會讓我們的生活感受到真正的開心嗎?問問你自己的心,心的聲音永遠無法說謊的.

 

我曾經相信那些都很重要,同時,無法真的相信或是完全相信.

 

每次我決定要做的事,如果是不同與社會價值,不符合父母告訴我的真理,我都會很掙扎,很焦慮,很沒安全感,經驗自己感受的同時,我選擇,相信唯有做自己心中想做的,我才有機會體驗真正的開心喜悅,我才有機會以自己為榮,我要我以自己為榮,而不是社會的標籤來證明我的價值.

現在的我,可以大聲的說,我真的以自己為榮.

 

我以我的外表為榮,無論現在長怎樣,我以自己為榮.

 

我以我工作狀態為榮

一周前,我有在馬爾地夫五星級飯店的工作,我以我自己為榮.

現在,我是無業遊民,哈哈!我以自己為榮.

 

我以我的關係狀態為榮

26歲那年,我有愛我的男友,甚至論及婚嫁,我以自己的過去為榮

今年,36,單身,我以自己為榮.

 

我以自己的種種現況為榮

我一個人出國工作,我獨立.勇敢,我以自己為榮.

我現在回家當寶貝女兒,家中的小妹,兩個姪子的姑姑,我以自己在家中的角色為榮.

 

我以自己的好壞脾氣為榮

兩周前,我與主管在電話中吵架,我為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待遇,勇敢吵架,哈哈!我以自己為榮.

上一周,我對所有的同事表達感恩及擁抱,我以自己的方式付出愛,我以自己為榮.

 

無論當下的我,是什麼狀態,什麼角色,有什麼情緒,我都可以以自己為榮.

 

這一刻

我很確定一件事,我可以以自己為榮,就是完成這一篇分享.哈哈!

 

願我們 以自己為榮 一天比一天多一點 愛你唷!

arrow
arrow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