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:26歲男人,月薪8,與前女友一起買了預售屋,頭期款300,分手時協議,男生買回女生部分的150,房屋預計一年半左右會交屋

現況與想法:

1.因這房子而與前女友的關係藕斷絲連,想盡快存到錢把前女友那部分全部買回,

2.一年半後,如果順利交屋,如果月租金3.5萬就可以讓壓力減少些,但是,一定要裝潢得很好,租屋金才有可能到3.5, ,所以需要準備一筆裝潢金

3.而且就算裝潢好,哪有那麼容易租出去

4.因新稅法的關係,交屋後如果要短時間出售,政府會苛相當高的稅金,用當初買的價錢賣掉會賠錢

5.如果有買家願意出高價,高過於當初買的價格加上稅金,這樣就不會賠錢啦,這是天方夜譚,哪有可能啊!

6.以上問題,已經夠煩人了,先不想這些問題,以後再說吧,回到當下,現在每個月要背貸款,連續20,我要幾歲才能退休阿

這是我的好朋友目前的現況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內在的實相

覺察每個信念和想法背後潛藏的感受和情緒.

1.努力賺錢就可以趕快存到150,心中有”急迫的壓力”.

2.又要多一筆錢,錢錢錢,感覺快被錢壓死了,莫名的窒息感

3. ”擔憂沒有人要來租,真是”煩煩煩”!

4.自己真倒楣,遇到這個法令,真令人沮喪

5.!不要報這種期望,這種超級好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,~~”真失落

6.天啊!真是煩人,肩膀感覺好”沉重”

故事的主角,正為未來的事情擔憂,內心的能量低落,同時有可能因現在的擔心為未來的發生,添加負面的能量,另一方面,外在積極的行為上,以自己的觀點及過去的經驗,加上大量的媒體資訊來想解決方案,或許無形中關閉了其他機會,限制了豐盛的可能性,障礙了奇蹟的發生.

我以祈禱文啟動正能量,祝福我的好朋友,當然當事人為自己許願,最有效

親愛的老天爺,請您祝福他未來的房子,無論是出租或是出售,或是其他我們還沒想到的可能性,一切在最適當的時間點發生,請您送最適當的貴人和機會到他的生命中,祝福他的房子有美好的能量,充滿光和愛,無論是自住.出租.售出,住在裡面的居民內心感覺快樂安詳,請您安排最適合他的過程,請您給他指引,他有願意開放一切豐盛的可能性,他願意接受生命有更大的擴展,親愛的老天爺,請您祝福他內心感受快樂安詳解脫,感謝您聽到我的心願,我把心願交託在您的手裡,相信您會有最好的安排,感謝親愛的老天爺,謝謝.

arrow
arrow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