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是一件小事,但是對我好重要,哈哈!小事情讓嚇得要死又信心大增.

剛到雪梨第二個月,寄宿家庭一周要花250澳幣,真的太貴了,又離學校很遠,要坐30分鐘的公車,為了節省花費及通車時間,加上需要找工作賺錢,住語言學校附近較方便,我上澳洲當地網站找到一間三個女生共住一個房間的套房.

真是考驗我的生活基本能力,為了我的第一頓泡麵,感覺很興奮,我特地紀錄時間,我記得從切青菜加一顆蛋的烹煮時間,加上吃完他,洗完碗,總共花了我兩小時,非常不可思議吧!

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蔬菜泡麵的照片吧!哈哈!看風景照吧! Bondi Beac,我住的那區,走路15分鐘的海灘
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在家從來不拿刀的我,切青菜的時候,根本不知道怎麼切,一個人摸索,很驚恐會切到自己的手指,這樣拿也不是,那樣放也不穩,緊張得要死,腦袋也沒有任何畫面可以參考,自己亂切亂弄,看著手裡的刀子,就是覺得很可怕!~雖然已經29,但不會就是不會,好可怕就是好可怕ㄚㄚㄚ啊!

看似簡單的切菜,對不會的人就是酷刑,從此以後除了練習切菜外,我的心中對別人會我不會的技能,尤其是看起來很簡單的技術,由衷的多了超多敬佩感,哈哈!真的沒有一樣事情是簡單的,學的會,一定都有下過功夫.

題外話:對別人不會我會的技能,總是提醒自己要有同理心,提醒自己不要發怒,給對方時間學習, 耐心的教導,我本性很沒耐心,很容易爆炸,一直在學習,已有進步,永遠有進步的空間,繼續努力!

尊重每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技能,真的好重要!

Bondi Beach Bondi Beach 我住的那區,走路15分鐘的海灘

遇到不同的人,學習不同的事,下一篇請按

澳洲體驗-打工度假時期,巴西房東,偉大的臨時媽媽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 打工 泡麵 海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