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a Perouse Beach in Sydney. 雪梨附近的海

我的勇敢不是勇往直前,而是停在這裡,勇敢面對不勇敢,才是真正的勇敢.

在雪梨四個月奢華學生生活即將結束了,父母贊助的錢將漸漸燒完,我將開始真的體會到打工度假生活,自己賺錢養自己,這就是我想學會的獨立

因為要拿第二年打工度假簽證的資格(請查閱其資格,在這裡懶的詳述),想說雪梨待得有點膩了,出國就是要多看看,是時候該移動了,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,往北到布里斯本還是往南到墨爾本,很久都無法下決定.

或許心理太害怕了,恐懼一個人移動到下一個城市,生命就是很有趣,剛好這個時間點,我的巴西好友計畫去墨爾本大洋路旅遊5天,心想如果要在農場工作,那麼熱,我還是往南移動,墨爾本相對於布里斯本,我想會涼快多了,決定跟朋友一起南下墨爾本.

第一年的我,並沒有像現在這麼獨立,自己一個人說走就走,勇氣是在旅途中擁抱害怕,持續前進,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,我有時候還忘記我曾經很膽小……

其實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勇敢,我只看見遠方有一個目標,那個是前進的方向,當我的強列的信念發送出去,過程中自會有貴人來幫助我,朋友來陪我,錢來支持我,一切的需要在適當的時機點自己到位,內在的恐懼不時的出現,考驗我是否有面對自己脆弱的勇氣, ,在一次一次的面對,恐懼和不安像脫皮一樣,一片一片掉落,日子一天天過去,不知不覺中,我已脫下膽小的舊衣,換上勇敢的新衣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