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去前年2015年11月6號寫的,當下的狀態跟現在不同,我覺得內容有一部份很值得分享,有緣看看囉!

我是誰?我是一個"人",台北出生,台北長大,160幾公分,50幾公斤,外表最有特色的一點就是黑,個性最顯明的就是活潑大方,月薪拿過2萬多到6萬多,大學畢業,所有列出來的經歷背景條件,我想就是一個30出頭的年輕人.

我從16歲高一時參加了康輔社,聽到一句話,"健康快樂地使人健康快樂",我現在的生活就是一直盡可能地在奉行這個理念,我相信唯有我學會的健康快樂的生活,我才會知道如何使別人也一起健康快樂,就像我會看著鏡子真心讚美我美麗的黑髮,當我看到一雙美麗的藍眼睛,我發自內心的讚美那個有藍眼睛的女孩,你的藍眼睛像海水一美,好漂亮,真心的讚美加熱心的溫度.

我每天都在練習,進入內在看見自己的生生滅滅的人格面向,這個細微的第一步我稱它做"覺察", 接著,如實如是地經驗當下的情緒感受,這個時候我稱它為"接受或不接受",這只是一個過程,在經驗自己的過程中,有時會有卡關的時候,秘密法器就是"寬恕"加"請求寬恕",用到這個大絕招,其實是代表我全然為自己負百分之百的責任,另外一個萬靈丹,是祈禱祈禱在祈禱,任何事情都可以祈禱,最後完美的句點,一定要下在感恩,感謝一切支持陪伴我學習的人事物.  

我這幾年的成長故事很精彩,從2011年四月我一個人出發到澳洲打工度假,第一年結束回到台灣,有朋友聽過我分享我的經歷,建議我出書,我興起的美好的出書夢想,第二年工度假結束回來,我寫了一點東西,真的提不上檯面,暫時放下了,今年初在澳洲待完第三年頭回來,出書的夢想還在,還未完成,我總覺得我沒有什麼重大的成就,不像市面上的那些作家,我當初出國目就是體驗,這個目標很空洞,我確定我完成目標,但我不確定我可以完成表達達到目標的價值,我會盡力.

出書的目的就是想當暢銷書作家,這樣才回回收很多錢,這是我根深蒂固的要做社會價值觀下有意義的事,,七月把工作結束後,就是為了專心寫回憶錄,8月份嘗試了三個寫作階段,感覺就是不到位,去了書局參考別人的作品,總是看不到激發我靈感的文字,在一次先把這夢想放下,每一次的興起希望,每一次的失落,我真切的感受每個情緒,幾經起起伏伏的掙扎,面對內在的恐懼,害怕做一件沒有意義的事,擔心開始就沒有辦法回頭,恐懼完成後,根本無法找到出版社,害怕分享自己的故事,會不會有批評,這一切的恐懼從八月到十月我每次每次勇敢的面對,或許因為每一次的清理,我的心更輕盈,我的感覺更自在.感謝一切讓我走到這.

我決定我要為我自己及所有我遇到幫助過我的一切萬物,他們是人,是動物,是靈魂,是家人,是朋友,是祖先,是神,是觀音,天使,是精靈,是過去的我,是上輩子的我,是前世的他,是上世紀的故事,是無意識的回憶,是,無論別人如何看我,我做我想做的,我的故事不一定可以滿足所有人,我的文筆不夠好,我學習用文字表達我自己,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完成這個我給自己的任務.

我自己很喜歡看書,我從書中學習到很多寶貴的想法觀念作法,當下的真理,我誠心的希望分享我的故事及我自我療育的過程,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在每天每天多愛自己一點點,我對自己的愛,是看見,是接受,是感謝,是和解,是寬恕,是耐心,是臣服,是當下,是呼吸的每一瞬間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