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中還是有害羞一下,才跑去合拍的

害羞了很久,還是把握機會拍照留念!

第一年(2011,10月左右)我住在墨爾本市區的Spencer Hostel,朋友有人提到要去Sexy Expo找工作,我好有興趣,從來不知道世界上竟然有這種展覽,超好奇的,問了招募人員的電話,面試時間,很積極的樣子,卻覺察到有種莫名害羞的感覺冒上來,從小的教育在性觀念上面算滿保守的,心中開始有掙扎,很想去應徵看看,又覺得很害羞去做這總工作,不想輕言放棄,還是詢問了面試時間,有趣的狀況發生了,集體面試時間剛好要上班,所已有個合理的理由放棄這次機會,其實我知道自己仍然有那個無法破除的心理障礙,如果真的很想要去做這份工作,會非常積極嘗試約其他面試的時間,即便那時我是極度需要錢生存,我還是沒有去爭取這個工作機會,可見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去賣性愛用品,連超缺錢的時候還是不敢跨出那一步,沒關係,無法突破就先放著吧,至少我看見自己原來有這一面.

好玩的是,這個遺憾,這個小小的探險夢想,在第二年又來勾引我了.

第二年(2012,11月左右)我從西岸Fremantle剛回到墨爾本,開始在市區找工作時,回憶起前一年因為害羞不敢去的性展覽,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十月落幕了,上網一查,

天啊!真是奇蹟,今年在11月底12,不是10,真是天助我也,老天爺讓我去體驗看看的,!!!

上了Gumtree找工作,順利的聯絡上其中一個攤位招募商,約了面試時間,面試的地點很妙,在暗暗的Pub,是很安全啦.一般正常的Pub,但你知道的,誰會想說下午去面試,會到一個感覺要去PARTY的地,anyway,老闆是愛爾蘭辣妹,我的活潑大方一直都很適合顧展覽攤位,英文也流利了,完美!準備去性展覽大開眼界囉!

現場有各式各樣的性用品,按摩器(我主要是賣這個),性感內衣(這個品項是我個人最愛,因為可以讓我看起來很美麗,哈哈),假陽具(不同人種的顏色,. 咖啡.膚色,仿造人體真實陽具的各種外型,也有可以加大的),保險套(各式各樣),按摩油,雜誌,男女同志用品(這個真的讓我大開眼界,原來有這麼多有趣的產品)....有關性的產品讓我看的眼花撩亂,擴展視野,嗚呼!好害羞好興奮.

 

在會場我看到的客群各式各樣,大多是西方人,很少亞洲人,這個現象我是不意外,我發現性用品在這些人的世界,其實就是玩具,可以增進做愛的情趣,讓做愛添加一些新鮮感,讓我回想台灣的性用品店都黑黑暗暗的,好像很不光明,三天泡在充滿性用品的環境,學習用不同的觀點看待性愛.性用品的,原來是可以明明亮亮,大方討論的,就像在買果菜機一樣,討論不同的按鈕有不同的功能,所以我考慮在台灣開一間明亮的性用品店,開玩笑啦!我又跑出國,誰顧店啊?感謝這次的工作經驗,讓我學習到用更健康的角度去看待性,了解好玩的態度看性用品.

 

展覽後,我送了幾位朋友照片中性用品,亞洲朋友果然比較害羞,一個古巴朋友整個就是興奮開心,什麼反應都好,我是亞洲人,我了解我們的文化,就是會害羞一下,但是還是好奇阿!畢竟人性本色,哈哈.(一個朋友看完這篇,跟我說,以為全部都是我自己要用的,沒那麼誇張啦!大部分都送朋友的啦!)

從第一年錯失機會到第二年順利進去性展覽的過程中,覺察到內心的感覺各式各樣,我誠實的面對內心有狂野的面向,害羞的特質,無意識對性的罪惡感,性慾望的瘋狂,用性來索取愛的愚蠢(寫這句的時候,內心非常震盪,考慮要寫出來嗎?但我想有些朋友可能曾經是這樣,或是現在是這樣,這是正常的,請不要攻擊自己,看到就好,可以接受就接受,無法接受也沒有關係),性犧牲來換取安全感,潛意識對性的厭惡,覺得性是骯髒的......種種的負面感受,浮出表面讓我看到,每次覺察到,我一次一次的面對,一次一次的練習接受,無法接受的時候,接受自己無法接受,當有罪惡感時,或是無法形容的負面,我祈求原諒.寬恕,一次一次的做內在的功課,一次一次面對真實的自己,當我可以踏進性展覽的大門時,我知道我與性之間的關係更親密,更健康了,更純粹了.

我相信是我的內在準備好去迎接這個面向,生命安排我去經驗這次性展覽的體驗,讓自己對於性議題更開放更健康.

謝謝老闆娘,謝謝同事,謝謝展覽的一切人事物,感恩

 

生命中的發生真的好巧妙,來看下一篇吧.

 

陪我飛的天使早就安排好了

arrow
arrow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