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看安妮文章的人 20170420

 

隨意抓照片分享Try everything, Jungle Zip line in Suriname.

我沒有特別厲害,我是個平凡人,沒有證照,沒有名利,沒有顯赫的抬頭,沒有特殊的功成名就,我唯一擁有的,對生命充滿熱情,對世界充滿希望與愛,在這分享的觀念,簡單來說,全都是我花錢上課,花時間看書及網路上資料,加上親身體驗後,或許不是新招,卻是我真心覺得改變我很多的寶貴經驗.

2009年開始探索自我的旅程到現在,我要驕傲的說,我真的是個很認真的人,老師教的實修,我都有做,而且一做再做,連到國外工作旅行,也繼續做,甚至因為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,反而更用功做內在修練.

學習成長的路本來就不可能是簡單的,過程當然很辛苦,持續鼓勵自己是唯一的路.

我真心希望每個人活出生命的喜悅,自由自在地活在當下,願我的分享能給你一點點勇氣,這就足夠了……

願每一個人健康快樂,感恩

按下連結

永遠自己放在第一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曹安妮 的頭像
    曹安妮

    世界遊妮玩 玩美心世界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