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千奈機場 有神像 真的是處處都有神的印度

 

從2010年上過合一大學的覺醒課程後,到印度的合一大學上課是我的一個重大夢想,因為需要存一大筆錢,在第二年打工度假的後半年,為了錢又回農場工作, 就是為了完成這個夢想.

2013年的5月,我與正在談戀愛的的男人,計畫6月一起去烏魯魯旅遊,我們的關係一直很複雜,從2012到2013糾纏不清,直到5月底他突然無預警地告訴我,不””准””我與他同行,我非常的錯愕,感到非常心痛,很委屈,很受傷,我持續的清理內在不舒服的情緒,給自己耐心去穿越這個過程,用陪伴愛痛苦的自己,內在的傷口一點一點慢慢的復合,直到在7月底,所有準備到印度去上課的程序都辦好了,悠閒的等待出發的時間,我才完全看清整個過程要告訴我的深層意義.

在6月申請印度簽證的過程,不確定可不可拿到簽證的不安全感,加上時間急迫,搞得我非常焦慮,但也不容許有任何差錯,因為我已經付機票和學費了,不是啦,因為這是我想了三年的夢想,我一定要完成夢想,流程中最關鍵的步驟是,我必須親自到墨爾本的印度辦事處提供資料,本人親自與辦事人員面談,這跟我以為網路申請就可以的情形,其實是有很大的出路.

還好,很幸運的,我並沒有去成烏嚕嚕之旅,留在墨爾本附近,才可以在有限時間內去印度辦事處辦理這些手續,我無法想像如果我已經出發去旅行,要如何準備這些複雜的事項,或是旅途中,發現要飛回墨爾本,會有多麻煩,更不用說花機票錢了,故事的最終,我順利的拿到簽證,出發去印度圓夢.

老天爺的計畫比我的完美太多了,謝謝老天爺.

祝福 我們順著生命之流 活得幸福快樂

題外話:我曾經想過,如果老天爺給我機會自己選擇要不要去旅行,我還是會選擇老天爺的計畫,留在墨爾本,去印度上課是自我成長,這是影響一輩子的事,我的夢想遠比只是跟一個談戀愛的男人去旅遊重要太多了,我深深的覺得,老天比我還了了解什麼是對我最好的安排,謝謝老天完美的安排,感恩內在有如此體悟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曹安妮 的頭像
    曹安妮

    世界遊妮玩 玩美心世界

    曹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